身為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最忠實的球迷,寫這篇文章   有點難過

記得季初補強了蔣智賢、張正偉、林煜清、陳鴻文、林克謙  等人

兄弟即戰力

 

開季打了41場比賽,卻只贏得16勝!!

看到這樣的戰績身為悍將迷難過啊~

看到投手們被打得滿頭包

我們知道打擊實力很強的人在聯盟比比皆是

也導致高打擊率也出現高防禦率

~請何以堪

尤其面對獅隊,12連敗!!

在5月18到20日三場比賽對獅隊,投手失掉31分啊

一場比賽就要失掉10分啊

希望葉總和悍將的球員們可以趕快找到剋獅的方法

才有機會放眼下半季,而有幾位中心打者在關鍵熄火

讓壘上有人時都缺少事實一擊

也都是原因  相信在上半季的比賽  總教練可以找到方法

重返下半季戰場!!

 

小編愛棒球:我記得我從2004年開始看中華職棒,經歷過興農牛2連霸,也經歷過興農牛「全太危險打線」的時候,到了後期的興農牛的全本土政策牛棚的九壯士,都讓我歷歷在目、後來變成義大犀牛後,我還是繼續的為他們加油,哈哈~

我這輩子最難忘的就是曼尼來台灣打球,在台中初登板、那天為了看比賽翹掉一堂課,要走前我問老師可以請假嗎?老師問我為什麼要請假?我說要去看棒球,嗯!結果是不行,但是我很開心   雖然不能在波士頓的球場看到他,但

是在台中看到他了,值得!到後來義大犀牛在2016年下半季忽然宣布轉賣,嚇死寶寶了!!但是那一年拿下總冠軍,還記得那時的義大犀牛逆轉打敗中信兄弟那一幕,那時的悸動仍在心中,到現在的富邦悍將,雖然工作繁忙我依

然支持初衷,加油富邦悍將、加油台灣國球、加油台灣。

 

 

 

信箱:amylii08080@gmail.com
喜歡棒球的癡狂們!加入賴社團,不定期棒球資訊分享   愛球、更聊球
arrow
arrow

    Joh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