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號每年這個時候,隨著康乃馨的綻放一年一次讚頌母親偉大的日子就在今天,

回想23年來的一點一滴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媽媽一個不論你多晚回家,只要你回到家總會見到他在客廳默默等待你進門,

有時候等累

坐在沙發睡著時,我總會細細看著歲月摧殘的細紋、發白的頭髮和睡著時如雷的鼾聲,

心裡滿深的愧疚   然後輕輕地喚醒她疲憊的身軀

媽媽一個你出門時總是要你注意安全

當你發生問題時,總是會拋下手邊工作,前來解救你的勇士

當看到這樣的他真的讓我好崇拜喔

媽媽,您辛苦了!!

我已經長大了,放心!不會讓你為我操勞,未來我決定要讓你過著好日子,我會努力

母親節快樂~未來請繼續多多指教

 

愛你的兒子❤️for  Ms.Huang

 

 

 

 

 

 

願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