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結束了一天忙碌,想想今天的你我活得有遺憾嗎?嘿!2018.5.9將一去不復返了

今天大家工作辛苦了,活得快樂嗎?我發現今天的我微笑變少了

如果閒暇之餘你願意去學習自己喜歡、擅長的事物嗎?有朝一日讓你的興趣、熱愛變成你的技能嗎?

近年來出現三個字,是我小時候所沒聽過(小確幸),以前我很喜歡這個形容詞,來代表當時的狀態

但是,每天都來點的小確幸會在累積之後變成大確幸嗎?嗯  值得反思

今天夜深了,翻開跟朋友借的一本書:斜槓青年,相信不少人看過這本書

當看到封面簡介:你除了一份穩定的工作,你還會什麼呢?嗯   要想想

還記得自己小時候不畏世界邪惡,為自己期許的夢想嗎?

長大了,為何卻退縮了呢?怕失敗、怕辛苦嗎!!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們嗎?一出生時還不會走路,但是現在的我們步伐卻如此穩健

想想以前自己的童言童語隨口說出的夢想:廚師、老闆、太空人、環遊世界

去正視自己內心深處的自己吧!!

想好就去完成它吧,

像小朋友探索世界的美好一樣,去學習吧!!

去讓豐富自己的人生吧~要有踏出去的勇氣

致勇敢追夢的每個人

 

 

 

 

下面開放留言給努力學習成為斜槓青年的朋友或已成功成為斜槓人的朋友分享

我決定我也要留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